智能商辦

整合多項辦公設備,如會議前先遠端一鍵開啟會議設備、於特定時段自動調整採光及空調溫度、非上班時間有異常出入時進行告警通知等,提高辦公的便利性、舒適性、安全性,是現代企業智慧化的首選。

降低辦公室耗能 加強用電管理


智能商辦整合可透過手機APP遠端控制、查看相關電器設備,並可加強設備用電管理,降低辦公室耗能。

開會簡報 EasyGo


針對各種不同類型的會議,可預先設置會議模式、簡報模式、視訊模式、訪客模式,只要輕輕點擊手機做選擇,將會根據其模式需求自動調節燈光、空調、窗簾、音響、播放機、電腦、投影設備、顯示屏等設備,省去繁瑣操作及等待時間。

場景化智能切換


利用情境功能,根據環境狀況將相關設備整合於開啟或關閉的執行項目內,透過手機一鍵操作,輕鬆切換智能場景。

決定鐘點讚 節能又省碳


可設置特定時間進行相關燈光的調整,並搭配感測器自動調整空調溫度,提供員工舒適的工作環境,並於下班後開啟感應設備讓加班人員區域仍持續開啟,方便又節能省電。

門禁控管智慧化 多用戶權限管理


可與門禁控管系統整合,記錄人員每天上下班時間,方便做為考勤績效管理之用,並提供相關區域設備控制與查看的人員權限管理功能。

24小時即時掌握辦公室現況


安防設備在非上班時間為警戒狀態,一旦人體感測器偵測到異常入侵或是大門與門窗被打開觸發磁簧開關時,將啟動警報器進行嚇阻並同步通知手機,提醒發生狀況做即時監看。

工廠、倉庫防霉除濕 提升產品保存效益


配合環境感測器來連動相關設備自動調節時機,維持空間最良好穩定的溫濕度管理品質,提升工廠、倉庫產品保存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