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V-8B/PI

卡片概述

中碩語音卡採用靈活的模組化設計,可按需配置外線、內線兩種模組。單卡可提供座席、會議、FSK資料收發、語音合成(選購)等多種功能。

性能特點

1、單板可接入最多8條電話線,提供8路語音處理能力。
2、每個模組提供雙通道處理能力,每一通道根據模組類別可提供以下功能:
       外線模組:檢測外線震鈴信號,控制外線掛斷電話。
       內線模組:檢測座席掛斷電話、座席的掛電和振鈴,為中繼卡提供座席功能。
3、數位化錄放音:支援A率PCM和ADPCM兩種語音編碼格式;音量可以軟體調整,
       提供自動增益(AGC)。
4、信號音檢測:高性能DSP演算法實現精確的信號音檢測和分析。
5、接收用戶按鍵碼:雙音多頻(DTMF)檢測靈敏,接收準確。
6、主叫識別功能:支援DTMF和FSK兩種CID模式。
7、提供標準FSK格式資料接收和發送功能。
8、自動撥號功能:多通道同時向外撥號功能。
9、語音格式, 24/32K bps的ADPCM(.vox)、48/64Kbps的A律/u律/線性PCM編碼、
       48/64Kbps的A律/u律/線性wave格式。

產品應用

※ 互動式語音加值服務系統(IVR)
※ 中小型客服中心
※ 語音信箱自動總機
※ 自定式的PBX
※ 電話會議系統

MGF-8C/PI

卡片概述

中碩語音傳真多功能卡是新推出的一款集語音和傳真資源為一體的多功能語音卡。

性能特點

1、該語音卡具有語音卡的所有功能,模組化設計,可自由配置。
2、語音卡內含4路的傳真資源。
3、傳真部分功能具有以下特性:
(1) 採用高性能FAX專有數據信號處理演算法,由DSP完成全部FAX控制。
(2) 傳真機相容性:適合所有符合ITU-TSS的三類傳真機(G3 GROUP)。

所有FAX通道:

調製方式:V.17,V.21,V.29
傳輸速率:14400/12000/9600/7200/4800BPS
通信規範:符合ITU-TSS 建議的T.30通信規則
傳真編碼格式:符合ITU-TSS的T.4建議的MH編碼

產品應用

※ 自動傳真(FOD)
※ 傳真信箱
※ 語音信箱
※ 傳真伺服器
※ 多功能的中小型客服中心
※ 自定式的中小型PBX

MGV-16B/PI

卡片概述

MGV-16B/PI數位語音交換卡的底板上安裝了可容納4、8或16路各種模組,每個插座上安裝上不同的功能模組,就可以構成特定類型的應用通道。任何類型的功能模組可以插到底板上的任意一個通道插座上,因此可以構成非常靈活的應用系統。目前可供選擇的功能模組有內線、外線、錄音、麥克風、磁石等模組。各類模組採用SIMM插 座連接,插拔極為方便,所有連接均為雙重連接,確保品質。

性能特點

1、底板上每個通道均內置獨立的語音處理資源,具有完全的語音處理能力。
● 支援 A-Law 、 μ -Law 、 IMA ADPCM、 GSM 6.10 等格式的錄音和放音操作。
● 支援 WINDOWS WAV文件的直接錄放音操作和VOX文件直接錄放音操作。
● 獨立信號音發生器可產生任意指定頻率的單音頻、雙音頻信號音( DTMF )。
● 獨立的信號音檢測器可以檢測任意的單音頻或雙音頻信號,包括傳真信號。
● 業界最優秀的DTMF 偵測算法,可將混合在強大語音信號中的DTMF信號準確分離。
● FSK 接收器 / 發送器提供準確的 FSK 資料收發。
● 自動回音抵消。
● 用於語音識別的 Barge-in(語音中斷)功能。

2、MP3格式硬體壓縮錄音資源 。
● 支援MP3格式的錄音和放音操作。

3、即時語音監聽埠。
● 底板上帶有一路帶功放的語音信號輸出介面,可以即時監聽任意一個通道與某一個互動式電話會議的語音信號。利用該介面放音時不佔用系統通道。

4、分散式電話會議功能 。
● 採用『中碩』特有的分散式電話會議技術,所有通道都有獨立的會議資源,無需配置額外的電話會議卡即可實現任意多方的互動式電話會議。
● DTMF 過濾功能。處於會議中的通道可以自動消除來話中的DTMF 信號,使 DTMF 信號音不出現在會議中。
● 支援背景音播放。
● 支援會議錄音或監聽。

5、呼叫接續能力。
● 準確的主叫號碼( Caller ID )自動偵測,支援 FSK 制式和DTMF 制式(軟體可配置)。
● 準確的信號音檢測,支援標準的或自定義的單音頻 / 雙音頻信號音的檢測,包括忙線音、撥號音、回鈴音、催掛電音等。
信號音的頻率、占空比、周期均可以軟體設置。

6、傳真資源。
● 單卡可提供 4、8或12個 Group 3 傳真資源, 最高速率可達 14400bps,該資源可通過卡間控制整個系統共同分享。
● 支援直接使用 .TIF文件進行傳真收/發。
● 支援用任意可列印文件發送傳真。
● 可採用常用瀏覽器觀看或列印傳真(例如 ACDSee)。

7、單機最大容量。
● 單機最多可插 10塊卡,最多可以構建單機160個通道的應用系統。

8、功能強大的編程介面(API)。
● 全部類型的板卡都使用同一個 MGSHcti驅動程式,提供統一的編程介面。驅動程式同時支援輪詢方式和事件驅動方式編程。

9、支援的作業系統。
● WINDOWS 98/2000/NT/ME/XP/2003
● LINUX

單機最大容量:

10片

工作溫度:

0 ℃ -50℃

儲存溫度:

-20℃-70℃

濕度:

8%-80%

錄放音失真度:

小於等於3%

防雷擊能力:

4 級

頻率回應:

300-3400Hz (± 3dB ) 信噪比:大於等於 38dB

交換容量:

4096個通道

電話線絕緣電阻:

大於等於 2MΩ/500VDC

最大消耗功率:

小於等於12W(僅PC電源,不含饋電

輸入輸出介面:

耳機插座 1個,Φ3.5身歷聲插座

錄音模組輸入阻抗:

大於等於 1MΩ/500VD
C大於等於10kΩ/1000Hz AC

錄放音資料格式:

CCIIT A/μlaw 64Kbps,IMA ADPCM 32Kbps

電話線插座:

RJ45(8芯)或RJ11(4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