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別墅

智能別墅讓原本豪華舒適的空間再升級,提高了便利性、安全性及時尚氛圍。

聚會、派對 電燈調色調光


利用APP調整燈光顏色、亮度,在舒適的空間閃爍不同色彩。

視聽設備的整合


整合電視、音響、投影機、DVD播放器、布幕、傳統遙控器等設備,想看電影、聽音樂時,不再需要多個遙控器,也能一鍵到位。

電動窗簾控制


透過手機操作各樓層的窗簾關閉/開啟,也可與多項設備搭配情境操作,如晨喚模式、視聽模式等。

人體感測 自動開啟 / 關閉電燈


有了紅外線感測器,無須手動開關電燈,只要人經過就會自動亮燈,離開後自動關燈,可應用在走廊、玄關、車庫、樓梯間,方便安全又省電。

智慧門鎖遙控開啟


可利用手機APP取代鑰匙、遙控器進行開鎖,也可遠端開鎖,如大門開鎖、車庫門鎖。

安防模式 偵測外人入侵


當安防設備於警戒狀態時,一旦人體感測器偵測到有人入侵或是大門與門窗被開啟觸發磁簧開關,手機立即傳出警報通知並啟動警報器,進行嚇阻。

遠端監視 關心居家每個角落


手機帶在身上,不論走到哪,隨時都能觀看家中各樓層的每個角落,安全無死角。

監視系統整合門鈴對講機


門鈴響時,APP可即時觀看影像、遠端對講,並透過手機遙控開啟門鎖。

環境感測 健康調節居家環境


舒適又大的家庭空間該如何保持空間的良好狀態?透過環境感測,了解居家室內狀況,連動做有效的對應處理,保持良好健康、舒適空間。

庭院定時灑水與照明


每日可設定出水時間,而當天色逐漸變亮時,將定時關閉庭院照明及天色逐漸變暗時,定時開啟庭院照明,便捷又省電。